当前位置:首页->办事服务->局长信箱->来信回复
建议提供气象数据

来源:

【字号:

分享到:
姓名:爱**单位:留言时间:2018-12-4
主题建议气象部门在下大雨、大雪或是冰雹、大风后及时向社会公布雨量、雪量、风速、夏天最高气温和冬天最低气温等,这些数据公众都很需要。
内容建议气象部门在下大雨、大雪或是冰雹、大风后及时向社会公布雨量、雪量、风速、夏天最高气温和冬天最低气温等,这些数据公众都很需要。
回复感谢网友对气象工作的关心。您所提出的建议也是我们正在着手解决的问题,由于电视天气预报节目受时间限制,暂不能满足公众需求。现在可以了解天气实况的途径有两个:一是拨打气象服务电话“12121”,二是下载“气象博士”手机客户端查询一些实时天气。再次感谢网友对气象工作的关注,我们会努力把工作做到更好,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
办理单位:河南省气象局
回复时间:2018-12-4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主办 : 河南省气象局办公室 承办 : 河南省气象服务中心

地址 : 郑州市金水路110号 邮编 :450003

河南省气象局办公室: 0371-65922900 网站值班电话 : 0371 - 65922902 ( 工作日8: 00-17 : 00)

网站标识码:bm54160001 备案编号:京ICP备05004897 郑公备:41010502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