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济源:示范区管委会专题学习气象安全管理办法

来源:河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8-12 17:26:29

【字号:

分享到:

8月11日下午,济源示范区管委会召开常务会议,专题学习《河南省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气象安全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研究气象灾害防御工作。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庄建球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庄建球强调,该《办法》是贯彻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和全省气象防灾减灾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充分认识《办法》出台的重要意义,吃透精神,多形式组织学习和宣传。要准确把握《办法》的核心要义,压实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社会参与的气象灾害防御社会管理机制。要凝聚合力共同推动《办法》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制订《办法》配套实施细则和技术标准,建立重点单位的确定、更新和退出管理体系,建立长效、常态化的合作机制和协同监管机制,真正把《办法》各项要求落实落地落细。(张姣姣)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主办 : 河南省气象局办公室 承办 : 河南省气象服务中心

地址 : 郑州市金水路110号 邮编 :450003

河南省气象局办公室: 0371-65922900 网站值班电话 : 0371 - 65922902 ( 工作日8: 00-17 : 00)

网站标识码:bm54160001 备案编号:京ICP备05004897 郑公备:41010502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