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平顶山:以赛促学强业务 气象竞技展风采

来源:河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9-19 16:40:20

【字号:

分享到:

91516日,平顶山市气象局、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第四届平顶山市气象行业岗位技能竞赛。

此次竞赛设置了综合预报预警服务和人工影响天气两项竞赛内容,有来自不同县(市、区)气象局的8支代表队,近40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竞赛全程从命题、审题到裁判纪律、赛场纪律、阅卷、记分等进行了严格监督。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各项比赛完美收官,参赛选手展示了精湛的业务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用”的目的。

本次行业技能竞赛,是全市气象部门“质量提升年”行动的重要任务,也是全市气象部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大学习、大练兵、大提升”活动的实际行动,也是选拔培养县级综合气象拔尖人才的重要手段,提升全市人工影响天气作业能力和水平,对进一步提高市县级综合气象业务的质量和效益,促进全市气象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市气象局)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主办 : 河南省气象局办公室 承办 : 河南省气象服务中心

地址 : 郑州市金水路110号 邮编 :450003

河南省气象局办公室: 0371-65922900 网站值班电话 : 0371 - 65922902 ( 工作日8: 00-17 : 00)

网站标识码:bm54160001 备案编号:京ICP备05004897 郑公备:41010502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