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三门峡:荣获河南省科普讲解大赛二等奖

来源:河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9-19 16:41:36

【字号:

分享到:

917日,河南省科普讲解大赛暨全国科普讲解大赛河南赛区总决赛在郑州落下帷幕,三门峡市气象局选手吉晓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科技厅和河南省科学院主办。比赛以“走进科技,你我同行”为主题,旨在展示河南省科普宣传资源,通过以创新和科普的双重动力推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国家创新高地。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市气象局选手吉晓凭借过硬的专业素养和精彩的现场发挥,围绕气象科普知识,利用幻灯片、声像视频等多媒体手段,带领观众走近五彩斑斓的气象科学世界,积极推广气象科学知识、增强社会防灾减灾意识,最终获得大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科普讲解大赛让原本复杂难懂的科学知识和深奥的科学原理变得生动有趣,通俗易懂,激发了自然爱好者们探究科学的浓厚兴趣,也营造了人人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张丹丹 吉晓)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主办 : 河南省气象局办公室 承办 : 河南省气象服务中心

地址 : 郑州市金水路110号 邮编 :450003

河南省气象局办公室: 0371-65922900 网站值班电话 : 0371 - 65922902 ( 工作日8: 00-17 : 00)

网站标识码:bm54160001 备案编号:京ICP备05004897 郑公备:41010502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