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平顶山:被授予“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首批现场教学点”

来源:河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9-21 18:43:58

【字号:

分享到:

920日,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首批现场教学点授牌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气象局被授予“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首批现场教学点”。

现场教学点旨在发挥党校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阵地作用,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扣“强化理论武装 加强党性锻炼 助力高质量发展”主线,着力打造“党性淬炼、创新赋能、乡村振兴、生态文明、风险防范”五类样板。市气象局作为全市唯一的“风险防范”样板将不断提高气象监测预报水平,努力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不断创新服务手段,为平顶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气象保障;不断丰富防灾减灾教学内容,增强现场教学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不断更迭典型案例,逐步增强公众防灾减灾避灾意识;不断拓展实操内容,有效增强公众防灾减灾能力。(郑飞)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主办 : 河南省气象局办公室 承办 : 河南省气象服务中心

地址 : 郑州市金水路110号 邮编 :450003

河南省气象局办公室: 0371-65922900 网站值班电话 : 0371 - 65922902 ( 工作日8: 00-17 : 00)

网站标识码:bm54160001 备案编号:京ICP备05004897 郑公备:41010502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