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漯河:圆满完成农民丰收节气象保障服务

来源:河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9-23 19:28:17

【字号:

分享到:

923日上午,“庆丰收迎盛会”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河南省主会场在临颍县皇帝庙乡商桥村隆重举行。

为做好中国农民丰收节气象保障服务工作,漯河市气象局积极与丰收节组委会对接,了解服务需求。市县两级气象部门及时制作长中短及短时临近预报预警服务产品,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等多种手段,实时为组委会提供递进式专题气象保障服务。915日开始制作发布丰收节筹备及活动期间(915-925日)气候趋势预测产品,915日起每天滚动制作发布未来七天的天气预报; 918日开始每日制作发布临颍县主会场的3小时精细化预报,包括天气现象、风向风速、温度、相对湿度、紫外线强度和舒适度等气象要素;920日开始每日制作发布临颍县的1小时精细化预报,预报要素包括天气现象、风向风速、温度、相对湿度、紫外线强度和舒适度等,以便组委会根据天气变化合理安排好各项庆典活动。

另外,漯河市气象局还在高效智慧农业示范田安装了一个四要素自动气象站;配合省局科研所布设“气象科技 助农兴农”气象为农服务成果展,受到省委副书记周的充分肯定。(张运国)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主办 : 河南省气象局办公室 承办 : 河南省气象服务中心

地址 : 郑州市金水路110号 邮编 :450003

河南省气象局办公室: 0371-65922900 网站值班电话 : 0371 - 65922902 ( 工作日8: 00-17 : 00)

网站标识码:bm54160001 备案编号:京ICP备05004897 郑公备:41010502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