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南阳:市政府召开气象高质量发展暨气象防灾减灾工作会议

来源:河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12-02 17:30:24

【字号:

分享到:

11月30日上午,南阳市政府召开全市气象高质量发展暨气象防灾减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气象防灾减灾工作,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聚焦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市级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河南省精准化防灾减灾工程南阳子项目、基层气象防灾减灾能力提升工程等项目落实。要健全机构,加快推进卧龙区、宛城区气象局建设同步推进市县人工影响天气工作机构编制落实,进一步发挥好人工影响天气工作在服务农业生产、大气污染防治等方面的趋利避害作用。

会议要求,各级政府要加大对气象事业的支持力度,将气象防灾减灾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及时研究解决气象防灾减灾基础设施和重大工程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对气象防灾减灾工作的政策、资金支持,建立切实有效的财政投入保障机制,健全以气象灾害预警为先导的部门联动和全社会响应机制。(关敬伟谷玲果)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主办 : 河南省气象局办公室 承办 : 河南省气象服务中心

地址 : 郑州市金水路110号 邮编 :450003

河南省气象局办公室: 0371-65922900 网站值班电话 : 0371 - 65922902 ( 工作日8: 00-17 : 00)

网站标识码:bm54160001 备案编号:京ICP备05004897 郑公备:41010502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