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许昌:机关党建工作受到市委组织部充分肯定

来源:河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3-02-03 16:59:57

【字号:

分享到:

22日,许昌市委组织部微信公众号“许昌组工”在市直机关五星支部创建专栏,刊发市气象局开展“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的典型经验做法,在市直机关引起良好反响。

2022以来,许昌市局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结合市委部署和单位实际,扎实组织开展“五星”支部创建活动,持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以党建高水平引领保障气象发展高质量。该局组织党员干部参加文明交通劝导、社区创建治理等志愿服务活动到结对乡镇禹州浅井开展“四送一助力”帮扶活动并举办气象防灾减灾知识讲座到乡村振兴帮扶村禹州磨街户阳村开展送资金、送温暖、同吃“连心饭”主题党日活动,持续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提升文明创建工作水平,夯实“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的基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入开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争当出彩气象人活动。通过开展机关“五星”支部创建活动,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更加饱满,履职尽责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有效提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有效发挥。(王明学)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主办 : 河南省气象局办公室 承办 : 河南省气象服务中心

地址 : 郑州市金水路110号 邮编 :450003

河南省气象局办公室: 0371-65922900 网站值班电话 : 0371 - 65922902 ( 工作日8: 00-17 : 00)

网站标识码:bm54160001 备案编号:京ICP备05004897 郑公备:41010502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