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南阳:市气象局走进企业宣传气象法律法规

来源:河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3-03-17 17:28:53

【字号:

分享到:

316日上午,南阳市气象局行政执法人员走进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南阳石油分公司、南阳市昱丰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开展气象法规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南阳市气象局行政执法人员讲解了人类活动对气候的影响以及近年来出现的雾霾、全球变暖等现象,科普了气象知识,向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一线员工宣传气象灾害防御有关法律法规,介绍了暴雨、大风、雾霾等多灾害种的防御办法,同时,向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一线员工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气象灾害防御条例》和《气象普法168问》等宣传材料,受到大家的欢迎。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学到了很多气象知识,对气象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了解了气象灾害及防御措施,增强了大家防灾减灾的意识和能力。(张益瑞)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主办 : 河南省气象局办公室 承办 : 河南省气象服务中心

地址 : 郑州市金水路110号 邮编 :450003

河南省气象局办公室: 0371-65922900 网站值班电话 : 0371 - 65922902 ( 工作日8: 00-17 : 00)

网站标识码:bm54160001 备案编号:京ICP备05004897 郑公备:41010502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