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鹤壁:部门联合开展防灾减灾巡查

来源:河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3-03-23 20:10:30

【字号:

分享到:

近日,鹤壁市气象、应急、商务、林业等部门联合成立,从综合协调、综合防灾、综合减灾、综合抗灾、综合救灾五个方面,对开发区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进行了实地考核巡查。

详细查阅了开发区管委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制度及流程、应急物资储备清单、应急队伍花名册、防灾减灾救灾宣传活动简报等,并随机抽取了8家单位进行实地检查,先后到开发区建设管理局、龙岗街道办事处、海河路街道办事处查看自然灾害防治工程项目和灾后恢复重建项目进展,到鹤鸣社区、八角社区查看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情况,到松江小学、鹤壁仕佳光子股份有限公司、鹤壁联昊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查看应急救灾物资储备库、应急避险场所。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排查了风险隐患,进一步明确了各单位防灾减灾责任,增强了工作人员的防灾减灾意识。(秦超然徐朝晖)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主办 : 河南省气象局办公室 承办 : 河南省气象服务中心

地址 : 郑州市金水路110号 邮编 :450003

河南省气象局办公室: 0371-65922900 网站值班电话 : 0371 - 65922902 ( 工作日8: 00-17 : 00)

网站标识码:bm54160001 备案编号:京ICP备05004897 郑公备:41010502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