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南阳: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河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3-05-29 18:23:31

【字号:

分享到:

526日,南阳市气象局召开2023年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传达2023年全省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以实际行动自觉坚定践行“两个维护”,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和高素质干部队伍,贯彻落实“三联促三动”工作机制,推进“一支部一品牌一特色”创建,推进党支部“月报告抽查、季度观摩评比、半年打擂总结、全年评议表彰”,把政治标准摆在首位,引导党员干部在气象高质量发展主阵地、科技创新最前沿、业务工作第一线岗位建功。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中找准定位、发挥作用,围绕落实重大战略部署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以“项目建设年”“质量提升年”“作风建设年”为抓手,围绕南阳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需求,按照全市“十四五”气象事业发展规划、局市合作协议明确的重点任务,拉高工作标杆,树立“保三争一”的新目标,做到重点工作干出彩、日常工作有亮点,确保全市气象事业整体实力稳据全省第一方阵。要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持续营造并共同维系好南阳气象部门风生水起的创新生态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南阳建设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谷玲果)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主办 : 河南省气象局办公室 承办 : 河南省气象服务中心

地址 : 郑州市金水路110号 邮编 :450003

河南省气象局办公室: 0371-65922900 网站值班电话 : 0371 - 65922902 ( 工作日8: 00-17 : 00)

网站标识码:bm54160001 备案编号:京ICP备05004897 郑公备:41010502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