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商丘: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河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3-05-31 18:13:31

【字号:

分享到:

日前,商丘市气象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2023年全省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总结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持之以恒推进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省气象局党组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要认真执行“六必谈”制度,加强对意识形态阵地的建设和管理。要强化基层党建,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和高素质干部队伍,持续深化“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一支部一品牌一特色”党建品牌创建,促进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提升,争创模范机关。要进一步健全监督体系,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促进协同监督形成合力,确保重大战略部署落到实处。要坚决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坚持不懈强化正风肃纪,持续营造商丘气象部门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建设现代化商丘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郝从征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主办 : 河南省气象局办公室 承办 : 河南省气象服务中心

地址 : 郑州市金水路110号 邮编 :450003

河南省气象局办公室: 0371-65922900 网站值班电话 : 0371 - 65922902 ( 工作日8: 00-17 : 00)

网站标识码:bm54160001 备案编号:京ICP备05004897 郑公备:41010502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