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新乡:市政府成立气象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

来源:河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4-03-26 17:29:09

【字号:

分享到:

315日,新乡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成立新乡市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由市政府分管副市长任组长,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和市发改委等34家单位分管负责人组成工作领导小组,高位推动全市气象高质量发展。    

《通知》明确,领导小组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动新乡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的重大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统筹协调工作中涉及的重大问题。定期召开领导小组会议,推进落实国、省两级关于气象高质量发展要求,研究部署新乡气象事业发展工作重大事项,统筹气象重大工程、重大项目建设。   

《通知》的印发,将促进气象高质量发展的政策、项目、人才等方面的贯彻落实,为加快推动新乡气象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保障。(袁鹏艳)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主办 : 河南省气象局办公室 承办 : 河南省气象服务中心

地址 : 郑州市金水路110号 邮编 :450003

河南省气象局办公室: 0371-65922900 网站值班电话 : 0371 - 65922902 ( 工作日8: 00-17 : 00)

网站标识码:bm54160001 备案编号:京ICP备05004897 郑公备:41010502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