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新安:县政府印发“十四五”气象事业发展规划

来源:河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7-01 19:38:44

【字号:

分享到:

近日,新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新安县“十四五”气象事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

《规划》指出,到2025年基本建成适应新安城市发展需要的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气象现代化体系。县级气象防灾减灾能力大幅提升,灾害性天气监测率、天气预报准确率、公众气象服务满意度达到全市先进水平,科技创新取得明显进展,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更加牢固,气象保障乡村振兴以及气象保障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水平走在全市前列。

《规划》明确了“十四五”期间新安气象事业发展的重点工程。即精细化气象防灾减灾工程,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能力提升工程、中部区域人工影响天气能力建设工程、防灾减灾中心项目建设工程。(张春红)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主办 : 河南省气象局办公室 承办 : 河南省气象服务中心

地址 : 郑州市金水路110号 邮编 :450003

河南省气象局办公室: 0371-65922900 网站值班电话 : 0371 - 65922902 ( 工作日8: 00-17 : 00)

网站标识码:bm54160001 备案编号:京ICP备05004897 郑公备:41010502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