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固始:开展科普进校园活动

来源:河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9-21 18:47:44

【字号:

分享到:

近日,固始县气象局联合固始县科协围绕“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这一主题,到固始县元光小学开展科普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听讲解员讲解移动气象站各种观测仪器的原理和作用及科普展品,认真观察原理,并积极讨论,用心体验,认真操作,激发了对科学的浓厚兴趣。现场还开展趣味气象知识问答互动,深入浅出地普及气象知识,学生们踊跃参与,积极回答问题,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向同学们科普了气象知识,也提高了他们的气象科学知识水平。

本次气象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让同学们近距离接触了气象科学,激发了他们探索气象、认识气象、学习气象的热情和兴趣,受到了学校全体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卢逸言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主办 : 河南省气象局办公室 承办 : 河南省气象服务中心

地址 : 郑州市金水路110号 邮编 :450003

河南省气象局办公室: 0371-65922900 网站值班电话 : 0371 - 65922902 ( 工作日8: 00-17 : 00)

网站标识码:bm54160001 备案编号:京ICP备05004897 郑公备:41010502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