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鲁山:气象、科协联合举办科普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河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9-23 19:23:05

【字号:

分享到:

922日,鲁山县气象局与县科协联合在鲁山县河滨小学举办全国科普日气象知识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气象局工作人员通过便携式气象设备展示、现场操作讲解气象要素常识、发放宣传彩页、科普小册子等多种方式给学生们普及气象知识,与学生们开展互动,将部分气象现象通过有趣的图片视频展示变成了学生听得懂、看得见、学得会的气象知识,通过细致的气象知识的讲解,并向学生们普及气象小常识、常见气象灾害的应对办法等,进一步提高了师生防灾减灾的综合能力,为鲁山县气象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此次气象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使广大小学生们开阔了眼界,加深了对气象科技知识的认识,激发了对崇尚科学、探索未知、敢于创新的热情。(赵军涛)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主办 : 河南省气象局办公室 承办 : 河南省气象服务中心

地址 : 郑州市金水路110号 邮编 :450003

河南省气象局办公室: 0371-65922900 网站值班电话 : 0371 - 65922902 ( 工作日8: 00-17 : 00)

网站标识码:bm54160001 备案编号:京ICP备05004897 郑公备:41010502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