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延津:部门联合开展气象法律法规宣传月活动

来源:河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3-03-22 18:08:04

【字号:

分享到:

322日,延津县气象局联合县普法办、司法局、融媒体中心围绕“加强气象法律法规宣传 提升灾害风险防范能力”主题,精心组织策划和实施一系列普法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气象法律法规。

活动中,宣讲人员走进社区和重点企业开展气象法律法规线下宣讲,重点讲解《河南省气象信息服务条例》《河南省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气象安全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在公园、广场和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摆放气象法律法规普法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设置现场解答咨询台,举办气象普法知识展览;联合融媒体中心开展气象法律法规线上宣传,通过“云上延津APP、重点部门公众号等多媒体形式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等宣传内容。

此次活动,提升了社会公众对气象法律法规的知晓度,增强了他们的气象灾害防御意识和能力。(赵飞虎)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主办 : 河南省气象局办公室 承办 : 河南省气象服务中心

地址 : 郑州市金水路110号 邮编 :450003

河南省气象局办公室: 0371-65922900 网站值班电话 : 0371 - 65922902 ( 工作日8: 00-17 : 00)

网站标识码:bm54160001 备案编号:京ICP备05004897 郑公备:41010502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