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嵩县:多部门联合开展陆浑水库防汛抢险救援综合演练

来源:河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3-05-31 18:19:55

【字号:

分享到:

530日,嵩县气象局联合多部门开展陆浑水库防汛抢险救援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按照防汛应急预案流程区分预警发布、应急响应和响应终止三个阶段,重点演练气象预警、会商研判、启动应急响应三个流程,并对水上应急救援、转移安置、超标准洪水加高加固防浪墙、坝基管涌抢护、电力中断救援、通信中断救援、灌溉洞电站“黑启动”试验等六个科目进行现场演示。通过演练,全体人员进一步提升应急保障能力,达到了以练备“汛”的目的。

嵩县气象局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继续深入查摆汛期气象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全面落实整改。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打赢汛期气象服务攻坚战。(李卓健)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主办 : 河南省气象局办公室 承办 : 河南省气象服务中心

地址 : 郑州市金水路110号 邮编 :450003

河南省气象局办公室: 0371-65922900 网站值班电话 : 0371 - 65922902 ( 工作日8: 00-17 : 00)

网站标识码:bm54160001 备案编号:京ICP备05004897 郑公备:41010502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