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巩义: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检查指导气象工作

来源:河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3-06-02 18:36:39

【字号:

分享到:

61日上午,巩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文红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调研指导气象工作,副市长黄柏源参加调研

魏文红一行实地察看了竹林北山公园区域自动气象站、和巩义国家基本气象站,详细了解了巩义市气象局近年来在观测自动化、气象预报预警服务等方面的探索与创新,听取了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气象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气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魏文红指出,气象工作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气象防灾减灾意义重大,气象部门要在做好预报预警服务工作的同时,加强对农村等偏远区域的气象科普宣传,加强对老百姓的气象科普教育,增强其防灾减灾意识。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气象工作的战略定位,大力推进气象科技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现代化,不断加强气象科普宣传,切实做好基层气象防灾减灾工作。(刘冰  赵建彪)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主办 : 河南省气象局办公室 承办 : 河南省气象服务中心

地址 : 郑州市金水路110号 邮编 :450003

河南省气象局办公室: 0371-65922900 网站值班电话 : 0371 - 65922902 ( 工作日8: 00-17 : 00)

网站标识码:bm54160001 备案编号:京ICP备05004897 郑公备:41010502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