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中国气象服务协会常务副会长孙健就兰考县“天然氧吧”创建工作进行授课指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5 17:23:30

【字号:

分享到:


6月23日下午,兰考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8次集体(扩大)学习,本次学习邀请中国气象服务协会常务副会长孙健就兰考县“天然氧吧”创建工作进行授课指导。市县领导李明俊、丁向东、刘国飞、朱春艳、金卫东、文柏松、张朋、汪忠新、翟世胜等参加学习。

授课中,孙健结合实际案例,以《天然氧吧助力兰考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气候是资源”“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天然氧吧如何转化经济效益”“双碳经济”“趋利避害并举 防灾减灾并重”等多个方面,对兰考县天然氧吧创建工作进行了指导,为兰考县通过创建活动促进气候资源的保护和利用,实现气候资源的挖掘与价值转化,积极探索气象+旅游、运动、农业、康养等合作模式,打造气候经济品牌,挖掘气候资源潜力,实现气候效益最大化,实现地区绿色经济转型发展指引了方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主办 : 河南省气象局办公室 承办 : 河南省气象服务中心

地址 : 郑州市金水路110号 邮编 :450003

河南省气象局办公室: 0371-65922900 网站值班电话 : 0371 - 65922902 ( 工作日8: 00-17 : 00)

网站标识码:bm54160001 备案编号:京ICP备05004897 郑公备:41010502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