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王鹏祥“七一”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

来源:河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7-01 18:13:28

【字号:

分享到:

7月1日,正值党的101岁生日,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鹏祥走访慰问省局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送去省局党组的关怀和温暖,并向全省气象部门离退休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走访慰问期间,王鹏祥深入到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张绍本、刘学刚、鲍家栋的家中,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一起回忆河南气象事业的发展历程,听取对河南气象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代表省气象局党组感谢他们为河南气象事业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王鹏祥表示,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是省气象局宝贵的财富,河南气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离不开老一辈气象工作者长期的默默奉献和奠定的扎实基础,全省气象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传承老一辈气象工作者身上蕴藏的红色基因、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赓续精神血脉,握好老一辈“接力棒”,肩负起推动新时代河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气象强省的使命。

王鹏祥向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介绍了河南气象事业在提升气象基础设施能力、服务保障河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新进展,以及“十四五”发展的新形势新动态。王鹏祥指出,当前全省气象部门正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要求,深入实施《关于加快推进气象强省建设的意见》和《河南省“十四五”气象事业发展规划》,加快推进河南省气象防灾减灾中心、郑州都市圈智慧气象工程、基层气象防灾减灾能力提升工程等重大项目建设,奋力开创河南气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河南气象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积极为河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离退休老同志感谢省局党组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将继续关心河南气象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为全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希望河南气象事业越来越好,实现高质量发展。(周爱春)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主办 : 河南省气象局办公室 承办 : 河南省气象服务中心

地址 : 郑州市金水路110号 邮编 :450003

河南省气象局办公室: 0371-65922900 网站值班电话 : 0371 - 65922902 ( 工作日8: 00-17 : 00)

网站标识码:bm54160001 备案编号:京ICP备05004897 郑公备:41010502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