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工会积极组织开展“悦读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经典诵读活动

来源:河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8-29 18:02:43

【字号:

分享到: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读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经典诵读活动评选揭晓,省气象服务中心工会委员会选送的《读新思想 气象更出彩——筑牢防线 高质量发展》获得长视频类二等奖;三门峡市气象工会选送的《建设美丽中国》、许昌市气象工会选送的《阅读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获得长视频类优秀奖。许昌市气象工会选送的《不负韶华 我们都是追梦人》获短视频类优秀奖。省气象工会获优秀组织奖。

河南省气象工会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专门下发了《关于开展全省气象职工“读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经典诵读活动的通知》,要求全省各级气象工会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诵读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各级气象工会依托职工书屋、单位党建文化建设、文明单位创建等开展了诵读比赛、读书交流会、主题征文等形式多样的群众性读书活动,内容涉及歌颂祖国、阐释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解读河南气象人精神等方方面面。形式多样,声情并茂,充分展现了河南省气象干部职工爱国爱党的情怀和奋发图强、奋进新时代的豪情壮志。

此次诵读活动在全省气象部门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激发了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在汲取智慧和力量的同时,不忘初心感党恩,牢记使命建新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艳)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主办 : 河南省气象局办公室 承办 : 河南省气象服务中心

地址 : 郑州市金水路110号 邮编 :450003

河南省气象局办公室: 0371-65922900 网站值班电话 : 0371 - 65922902 ( 工作日8: 00-17 : 00)

网站标识码:bm54160001 备案编号:京ICP备05004897 郑公备:41010502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