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全省气象部门2022年度述责述职述廉会议举行

来源:河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3-01-04 15:49:08

【字号:

分享到:

1月3日,省气象局举办2022年度全省气象部门处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省辖市局纪检组长集中述责述职述廉会议,并开展民主测评。

集中述责述职述廉作为综合评价领导班子和主要负责同志的重要程序,是省气象局多年来一贯坚持的重要制度,在促进省局党组决策部署深入落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期间,省气象局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和各省辖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及省辖市局纪检组长围绕贯彻落实省局党组决策部署,突出重点、亮点、创新点,深入查找不足和改进措施2022年履职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自身思想政治建设情况、2023年工作思路等进行述职。

会议认为,2022年,全省气象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面对灾后重建和疫情防控等多重挑战,紧紧围绕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系统谋发展、奋力开新局,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真抓实干,气象先导作用充分发挥,气象科技创新人才支撑更加坚实,气象保障高质量成效显著,四大支柱业务应用不断加强,人影作业效益不断提升,气象治理能力持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圆满地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与会同志要把使集中述职述廉述学作为学习、总结和提高的过程,作为思考问题的过程,进一步开阔视野、明确站位、选准目标、查找差距、取长补短,提高领导气象事业创新发展的能力,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推进全省气象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局领导,内设机构、工会、人影办、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省辖市局主要负责人和纪检组长在市局通过会商系统参会。周爱春  卜京楠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主办 : 河南省气象局办公室 承办 : 河南省气象服务中心

地址 : 郑州市金水路110号 邮编 :450003

河南省气象局办公室: 0371-65922900 网站值班电话 : 0371 - 65922902 ( 工作日8: 00-17 : 00)

网站标识码:bm54160001 备案编号:京ICP备05004897 郑公备:41010502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