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组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河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3-01-20 19:30:13

【字号:

分享到:

1月19日,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鹏祥,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勇带队对省局园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并看望慰问一线气象干部职工。省局办公室、事管中心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王鹏祥一行先后到省气象台、气象服务中心、气象探测数据中心等业务平面和安防消防监控中心、配电室、发电机房、食堂、保卫室等重要区域重点部位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各项业务服务和值班值守情况,并代表省局党组向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慰问。王鹏祥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国气象局、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做好今年春节假日期间气象服务工作的特殊意义和极端重要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保障核心气象业务稳定运行,加强会商研判,做好极端恶劣天气监测预报预警服务,落实落细春节期间各项气象服务保障工作责任。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排查消除安全隐患,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做到无死角、无遗漏,筑牢安全防线。要严格落实三级值班带班和24小时专人值班各项制度,明确值班责任,严肃值班纪律,遇有突发事件第一时间报送,确保全省气象部门安全有序运转,更好为全省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提供精细化的气象服务保障。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主办 : 河南省气象局办公室 承办 : 河南省气象服务中心

地址 : 郑州市金水路110号 邮编 :450003

河南省气象局办公室: 0371-65922900 网站值班电话 : 0371 - 65922902 ( 工作日8: 00-17 : 00)

网站标识码:bm54160001 备案编号:京ICP备05004897 郑公备:41010502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