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宁陵:现场指导梨农做好梨树春季管理

来源:河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4-02-28 17:49:39

【字号:

分享到:

2月27日,宁陵县气象局酥梨服务专家团队来到石桥镇万亩梨园,指导梨农做好春季梨树管理,为今年酥梨优质高产打下基础。

服务专家详细了解了近期低温雨雪天气对梨树生长的影响,耐心解答梨农在春季梨树管理中遇到的困难,采取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梨农与技术人员互动等方式,根据梨农实际需求进行详细的技术指导,并把服务材料送到专业合作社经理人和梨农手中,建议精细化修剪枝组,及时清园,浇好萌芽水,预防倒春寒。

宁陵县气象局将继续围绕梨产业种植气象服务需求,积极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精细化气象服务,以梨农需求为导向,做好研究型农业气象业务服务闭环模式,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益,助力梨树高产、梨农增收,为宁陵梨产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气象力量。(王海艳  杨巍)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主办 : 河南省气象局办公室 承办 : 河南省气象服务中心

地址 : 郑州市金水路110号 邮编 :450003

河南省气象局办公室: 0371-65922900 网站值班电话 : 0371 - 65922902 ( 工作日8: 00-17 : 00)

网站标识码:bm54160001 备案编号:京ICP备05004897 郑公备:41010502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