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名称:行政许可行政处罚公示发布机构:河南省气象局
发布日期: 2020.04.22 2020.04.22 文号:豫气许准〔2020〕2号
效用状态:有效

河南省气象局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南阳市黄岗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

申请人:南阳市华丰置业有限公司

地  址:南阳市北京路北段

你单位在南阳国家天气雷达站正东方向450米处的光武西路以北,北京路以东区域,规划建设南阳市黄岗社区付岗、小白庄、小闫庄城中村改造项目,于2020年4月15日提出“新建、扩建、改建建设工程避免危害气象探测环境行政许可”申请。由南阳市气象局受理并初审通过后,于2020年4月16日报送我单位。经我单位审核,该工程设计规划(见附件1)符合气象探测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标准的规定(具体依据见附件2),决定准予行政许可。

本许可长期有效,工程设计规划主要内容发生变化的,本许可失效。

   

附件: 1.许可的工程设计规划主要内容摘要

      2.新建、扩建、改建建设工程避免危害气象探测环境许可相关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