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名称:行政许可行政处罚公示发布机构:河南省气象局
发布日期: 2020.05.20 2020.05.20 文号:豫气许不准〔2020〕1号
效用状态:有效

河南省气象局不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新野县建业城项目)

申请人:南阳建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中州路78号

你单位于2020年4月9日向南阳市气象局提出“新建、扩建、改建建设工程避免危害气象探测环境许可”的申请,规划在新野县国家气象观测站西侧45米以远建设建业城项目,由南阳市气象局受理初审,不同意该项目建设工程设计规划(见附件1)。2020年4月28日报送我单位,经审核:

1.申请事项不符合《气象设施和气象探测环境保护条例》第十四条第(一)款规定。

2.申请事项不符合《气象探测环境保护规范-地面气象观测站》(GB 31221-2014)第3.1.2条规定。

该项目建设将对新野县国家气象观测站探测环境造成破坏。决定不准予你单位取得该项许可。

如你单位不服,请于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省政府或中国气象局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六个月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附件: 1.不准予许可的工程设计规划主要内容摘要

      2.新建、扩建、改建建设工程避免危害气象探测环境许可相关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