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名称:行政许可行政处罚公示发布机构:河南省气象局
发布日期: 2020.06.22 2020.06.22 文号:豫气许不准〔2020〕2号
效用状态:有效

河南省气象局不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固始紫薇豪园项目)

申请人:固始能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陈元光大道与长江河路交叉口

你单位于2020年5月8日向我局提出“新建、扩建、改建建设工程避免危害气象探测环境许可”申请,规划在固始国家基本气象观测站东南方676米远处建设能鸿紫薇豪园项目,信阳市气象局受理初审,完成现场核查,出具了不予同意的初审意见。2020年5月19日报送我单位,经审核:

1.申请事项不符合《气象设施和气象探测环境保护条例》第十三条第(一)款规定。

2.申请事项不符合《气象探测环境保护规范-地面气象观测站》(GB 31221-2014)第3.1.2条规定。

该项目将对固始国家基本气象观测站探测环境造成破坏,决定不准予你单位取得该项许可。

在固始国家基本气象观测站搬离现址(固始县城西岳桥社区S204省道路西)后该行政许可决定书失效。

如你单位不服本决定,可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省政府或中国气象局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六个月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附件: 1.不准予许可的工程设计规划主要内容摘要

2.新建、扩建、改建建设工程避免危害气象探测环境许可相关依据